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交通新聞 > BRT公車捷運進駐轉運中心營運。

BRT公車捷運進駐轉運中心營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24 21:00   更新日期: 2011-01-24 21:01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BRT公車捷運進駐轉運中心營運。

BRT快速準點且提供即時行車資訊為乘客稱道,對於行動不便之旅客之照顧亦非常貼心。轉運中心無障礙月台即為放置渡板,專門服務行動不便旅客之設施。BRT於轉運中心使用第1月台及第2月台,其中第1月台供由高鐵太保站往嘉義公園之旅客搭乘,第2月台則提供由嘉義公園往高鐵太保站之旅客搭乘。BRT的進駐使轉運中心功能更臻完善。

轉運中心亦讓旅客感到候車環境的明顯改善。寬敞明亮的候車大廳,阻絕了寒冷的冬風、酷熱的夏日,在雨季也不必擔心淋濕,提供旅客安全舒適的空間。而站內亦有便利商店等提供餐飲服務方便候車旅客利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