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美通社(亞洲)消息:新世界酒店加速擴展中國內地市場 於重點城市發展五家新酒店

美通社(亞洲)消息:新世界酒店加速擴展中國內地市場 於重點城市發展五家新酒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24 14:18   更新日期: 2011-01-25 11:09   駐外記者 溫鳳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溫鳳蘭/國際新聞轉載】

[table=98%]

[table=98%]

新世界酒店加速擴展中國內地市場於重點城市發展五家新酒店

2011-01-2414:00

[td=1,1,680]香港2011年1月24日電/美通社亞洲/--新世界酒店旗下的五家新酒店將於2014年在中國開幕,策略性地進一步鞏固品牌在國內的影響力。除北京外,其他精選的城市也都是政府重點發展的經濟區域,皆符合發展五星級酒店,並以商務及休閒旅遊為主,創造有利條件和無限商機。

貴陽

預計2011年開幕的貴陽新世界酒店,專為商務及休閒旅遊人士而設。豪華的城市度假酒店座落於金陽新區的金融商業中心,坐擁綠意盎然的山林景致,將與同年啟用的市政展覽會場為鄰。酒店設有311間客房,客房設計及酒店的公共空間富有典雅東方韻味及氛圍。餐飲設施包括咖啡廳、中餐廳、大堂酒廊及酒吧。其他設施包括超過2,000平方米的會議及活動空間,內有800平方米的宴會廳、商務中心、行政廊,以及健身中心、游泳池、水療中心等康樂休閒設施。

北京

五星級北京新世界酒店將於2012年開幕,位於商業中心地段,鄰近天壇、紫禁城及天安門廣場等文化旅遊勝地,乃北京發展最迅速的地區之一。酒店建有300間客房,採用少樓層的設計,以配合鄰近住宅區的規劃。餐飲設施包括咖啡廳、特色餐廳、中餐廳、大堂酒廊及天臺酒吧。其他設施包括約2,000平方米的宴會廳及會議室、行政廊、健身中心、水療中心及游泳池。

瀋陽

瀋陽會議中心新世界酒店將於2013年開幕,設有402間客房及約3,000平方米的會議及活動空間;酒店將會是最接近瀋陽最大的展覽場地--新世界博覽館的酒店。酒店提供格調優雅的客房及服務式住宅。瀋陽新世界酒店設有行政廊、1,200平方米的宴會廳、10間多功能廳,以及商務中心。平臺區域備有餐飲、娛樂及休閒活動設施,包括咖啡廳、特色餐廳、中餐廳、大堂酒廊和天臺酒吧,以及設施齊全的健身中心和室內游泳池。

清遠

將於2014年開幕的清遠新世界酒店,處於風景秀麗,?杂凭脷v史及豐富的文化聞名的中國著名溫泉區之一。酒店將會是區內唯一一間國際溫泉度假酒店,公共區域、300間客房、30間別墅及公開發售的60間住宅的設計,均參照當地風土人情及瑰麗景色而設計。別墅設有極具特色的獨立溫泉,相同風格延伸至豪華溫泉水療中心及康樂會所與之輝映。餐飲設施包括咖啡廳、中餐廳、特色餐廳、大堂酒廊及酒吧。酒店更設有面積達1,000平方米的宴會廳、800平方米的多功能廳及戶外婚禮亭台。其他康樂設施包括健身中心、游泳池、網球場,以及為青少年和兒童專設的活動區。

海口

將於2014年開幕的海口新世界酒店,矗立於海口灣,距離市中心僅五分鐘車程。擁有350間客房的多樓層豪華酒店將提供1,700平方米的會議空間,包括一個800平方米的宴會廳和6個多功能廳,連接比鄰的大型會議展覽中心。酒店設計高底樓層錯落,四周環抱翠綠湖畔,與當地自然環境相融,當中12間別墅坐擁海景,並設有獨立泳池。咖啡廳、中餐廳、海鮮餐廳、大堂酒廊、池畔餐廳及酒吧均擁有海景、樓梯式建築、露天湖畔式設計,令視野更開闊。其他設施包括行政廊、特色婚禮亭台、健身中心、水療中心、游泳池、網球場,以及為青少年和兒童專設的活動區。

廣為商務旅客及會議夥伴支持的新世界酒店,分別位於大連、上海、武漢、胡志明市和馬尼拉,另有兩家分別位於瀋陽和順德的附屬新世界酒店。酒店設計豪華,提供完善的設施和服務,包括餐飲、商務服務、多元化會議設備、行政樓層及休閒活動。新世界酒店品牌是由總部設於香港的新世界酒店集團管理,預計到2015年新世界酒店的數量將以倍數增加。如需垂詢或預訂,請致電旅行顧問或瀏覽酒店網頁www.newworldhotels.com

如欲索取數碼圖片,請流覽網頁http://www.catchonco.com/NewWorldHospitality/

媒體垂詢,請聯繫:

新世界酒店集團

品牌傳訊經理-呂明

電話:+852-2138-2262

電郵:ming.lui@newworldhospitality.com

CatchOn

客戶經理-王頌怡

電話:+852-2566-8988

電郵:angela.wong@catchonco.com

[td=1,1,680]

[td=1,1,680]消息來源新世界酒店集團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