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澎湖縣王縣長探視退休校長許春波

澎湖縣王縣長探視退休校長許春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29 18:25   更新日期: 2011-01-29 18:27   天眼日報記者 李明政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李明政/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長王乾發於28日上午由教育處長胡中鎧陪同,探視原任職於馬公國小因發生車禍而辦理退休的校長許春波,王縣長非常關心許校長的居家生活及醫療事宜,在農曆新春將屆,特別前往表達關懷,並祝新年快樂平安。

因公車禍受傷導致全身癱瘓至今18年的馬公國小退休校長許春波,王縣長對其為教育工作的投入及用心表示敬意,細心詢問許校長居家生活、身體保健情形,王縣長表示,許校長春風化雨數十年,桃李滿天下,功在杏壇,對教育工作所投入的用心,表示肯定及佩服,足為後輩教育工作者的典範。

許校長看到王縣長親自來探視,表示萬分高興及感謝之意,雖然臥病在床,與王縣長閒話家常之餘,對於縣政推動與國際社會重大事件都瞭如指掌,尤其對教育工作的執著及學生的學習環境特別關心,與王縣長暢談教育工作與教學環境,也表達對氣候暖化環境變遷的看法、澎湖造林工作的期許等,相當肯定王縣長行政能力及經驗,為縣政努力打拼的付出,必能將澎湖帶向繁榮及進步。

王縣長並叮嚀一旁照顧許校長的夫人,除了要她保重身體外,還要樂觀勇敢,迎接未來的人生,同時指示教育處應多關心並給予必要的協助,並祝福許校長新年快樂、平安吉祥。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