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雲林縣蘇縣長至各處室發放紅包,提前向同仁賀節。

雲林縣蘇縣長至各處室發放紅包,提前向同仁賀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30 20:35   更新日期: 2011-01-30 20:37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蘇縣長至各處室發放紅包,提前向同仁賀節。

春節將至,縣長蘇治芬昨天下午利用員工大掃除時,由秘書長陳慶良、行政處長張哲誠等人陪同,前往各處室發放兔年紀念紅包,提早向同仁賀節,預祝大家新年快樂,接獲紅包的同仁也齊聲祝賀蘇縣長新年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蘇縣長表示,今年的小紅包作得非常精緻,除了全新十元的硬幣一枚外,並融入巧思與文創,非常精美也極具創意,希望同仁能多加組裝、欣賞,同時也要祝福同仁春節愉快,家庭平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