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美通社(亞洲)消息:聯想(西部)產業基地在成都高新區奠基

美通社(亞洲)消息:聯想(西部)產業基地在成都高新區奠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31 09:21   更新日期: 2011-01-31 10:01   駐外記者 溫鳳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溫鳳蘭/國際新聞轉載】

[table=98%]

[table=98%]

聯想(西部)產業基地在成都高新區奠基

2011-01-3109:18

[td=1,1,680]成都2011年1月31日電/美通社亞洲/--聯想(西部)產業基地奠基儀式在成都高新區舉行。成都市市長葛紅林、副市長白剛、市長助理兼高新區管委會主任韓春林、聯想高級副總裁喬松、聯想副總裁關偉、莊柏逸(JohnEgan)和戴京彤出席了奠基儀式。

2010年10月29日,聯想與位於中國西南部的四川省成都市政府簽訂協定,宣佈在成都建設包括生產、銷售、研發三個中心為一體的大型產業基地。

根據聯想與成都高新區簽訂的協定,在生產方面,該項目的設計年產能為1千萬台電腦,將於2011年底投產運行。在研發方面,聯想將逐步在成都高新區建立一個規模約1000人的研發中心。屆時,該基地將成為聯想移動互聯網全球重要的研發中心之一。在銷售運營方面,聯想將在成都建設一個商業綜合體及區域結算中心,業務將覆蓋聯想在中國西部、中南亞,乃至歐洲的市場。

聯想集團高級副總裁喬松表示:「成都不僅是中國西部的代表性城市,也是面向中南亞、輻射歐洲的橋頭堡。」他指出,加快聯想(西部)產業基地建設對於實施聯想全球戰略,以及鞏固聯想在中國和全球的市場領先地位有著重要意義。

聯想(西部)產業基地將彙集應用聯想全球現有7家自有工廠的最佳實踐。他說該產業基地將配備最先進的資訊化系統和自動化設施,保證其具有最高的運營效率。他還表示「成都將成為聯想的精心之作、經典之作。」

成都是中國西部大開發的引擎城市,已經在高新技術業和現代服務業建立了穩固的基礎,吸引力眾多世界級IT企業進駐於此,如英特爾(Intel)、戴爾(Dell)、聯想、富士康(Foxconn)、德州儀器(TI)、華寶(Compal)以及緯創(Wistron)。成都市副市長白鋼指出,聯想項目的進駐將進一步加快成都建設世界級電子資訊產業基地進程,在新一輪西部大開發中獲得競爭新優勢。

欲知詳情,請聯繫:

馬玲小姐

品牌溝通部

聯想集團

電話:+86-10-5886-3525

電郵:maling@lenovo.com

[td=1,1,680]

[td=1,1,680]消息來源成都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