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過年遊玩鬧中取靜石壁社區落日雲海將讓您流連忘返、遠離塵埃忘卻煩憂

過年遊玩鬧中取靜石壁社區落日雲海將讓您流連忘返、遠離塵埃忘卻煩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1-30 22:24   更新日期: 2011-01-31 10:09   天眼日報記者 劉振中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劉振中/雲林縣報導】

位於雲林縣古坑鄉在雲嘉南三縣的分界處,海拔約1700公尺處是雲林縣境內海拔最高的山村社區—石壁社區,西北連接溪頭、杉林溪森林遊樂區,南可連接草嶺風景區,天然景色美不勝收,若您曾目睹過石壁落日雲海將讓您流連忘返、遠離塵埃忘卻煩憂,石壁大飯店高名煌表示:該社區有3千年九芎神木、石壁滑水道、恐龍化石、石壁仙谷全台石片保留河床、玉福吊橋、青龍瀑布及農特產品如明日葉-奇蹟之靈藥蔬菜之王;綠豆簧-保肝聖品;苦茶油-最好吃的油,台灣苦茶仔榨的純的每瓶800元是保健胃腸良方;還有手工純香麻油及無患子系列等。

石壁大飯店備有代辦各式大小型團康活動、KTV、中式餐飲、寬大停車場、免費茗品野生愛玉DIY教學、生態教學,救國團雲林縣團委會正在此舉辦第二梯次『瘋狂阿給超級總動員』活動,莊主高名煌還做草嶺石壁地區的生態導覽、親手教授做竹筒砲及射擊、傳統控窯體驗、搗麻糬、夜遊活動、左搓右揉愛玉子,讓學生能夠手腦並用,在趣味且生活化的內容中,潛移默化感動學童心靈。

高莊主除對生態有喜愛外更與人合作研發多種酵素如桑椹酵素、鳳梨酵素、諾麗果酵素等數種酵素,珍藏有野生牛樟及30年之桑黃,桑黃據說可抗癌,每當與遊客談到明日葉之用途健談的他,滔滔不絕提到明日葉的生命力很強,今日摘葉明日又長出新葉,可以生長在物所不能生長的火山灰上,吃明日葉排毒功效一級棒,吃明日葉可以多乳汁,可治便秘,對消化系統有助益,更可改善口臭,在加入明日葉的水中沐浴時即可改善皮膚過敏,抗癌消炎、心血管疾病、高血壓、內臟疾病皆可預防,八丈島上的老人很長壽很少人得成人病。綠豆簧的功效清熱、退火、解毒、消腫、止痛,可以改善肝功能、解酒精中毒、食物中毒等。在談到苦茶油時他餐廳隨時放著一瓶苦茶油及醬油供用餐之鄉親使用,平日早晚或三餐前空腹乾飲一茶匙可健胃整腸潤喉、降低膽固醇、清血預防高血壓。

婦人坐月子時吃苦茶油最佳,更可保護氣管,預防高血壓、糖尿病、尿酸。有意彼此溝通交換常識或住房可連絡05-5831238或05-5831239,住址雲林縣草嶺村石壁75之1號,或電話石壁關係企業0919-709697富泰茶葉、石壁觀光茶園、桃花源洽陳麗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