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屏東縣曹縣長與單親母子家園住戶圍爐迎新年

屏東縣曹縣長與單親母子家園住戶圍爐迎新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01 20:18   更新日期: 2011-02-01 20:20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屏東縣曹縣長與單親母子家園住戶圍爐迎新年

又到了歲末年冬送舊迎新的農曆新年,屏東縣政府單親母子家園在春節前夕31日舉辦「『玉兔迎春、好運年年」』彩虹家園迎新年」寒冬送暖圍爐活動,縣長曹啟鴻晚上與住戶們一起圍爐,在100年的開春一起迎接農曆新年,溫韾洋溢。

活動邀請書法家邱志親現場大筆揮毫書寫新春對聯並致贈彩虹家園的住戶們,縣長曹啟鴻到場一起圍爐分享這溫馨的時刻,活動中家園裡的每位媽媽及小朋友都準備了一句真心話送給曹縣長,感謝曹縣長、縣府及各界協助與關懷,另外還有2位家園媽媽對曹縣長訴說感恩的情衷,在充滿歡笑與溫馨的氣氛中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

社會處表示,單親母子家園的成立是為了支持單親媽媽獨力撫養未成年子女的辛勞,分擔經濟壓力、心靈扶持及成長共同度過生命中的難關迎接生命中的彩虹。若有居住需要的單親媽媽請洽彩虹家園電話:08-7324698。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