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嘉義市公園派出所警友站關懷弱勢不落人後

嘉義市公園派出所警友站關懷弱勢不落人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01 20:46   更新日期: 2011-02-01 20:47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公園派出所所長向安城、警友站長蔡昆谷、中山里長歐陽明、新店里里長梁仁豪共同發起春節前夕關懷弱勢活動,由公園所所長向安成率領相關人員,逐一至轄內慰問獨居老人及弱勢族群,並由警友站提供白米、現金等,讓生活貧苦民眾也可以提早歡度春節,受關懷者莫不感動,且頻頻道謝,場面相當溫馨。

公園警友站長蔡昆谷感到經濟蕭條造成許多民眾生活陷入困境,急需善心人士救助。經由全體警友站幹部同意,決定發起關懷社會弱勢族群活動,希望能藉由拋磚引玉的行動,造成社會大眾的迴響。公園警友站站長蔡昆谷剛接任站長一職,渠表示:公園警友站每季會定期前往關懷轄區弱勢家庭及獨居老人。

第二分局分局長張順調表示,社會角落尚有許多極需幫忙弱勢家庭,若能在個人能力所及範圍內,結合警政機關與社區團體共同發揮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不定時發起募捐物資活動幫助弱勢家庭,實質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才是人間最大的福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