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歡慶台灣年˙看見新未來-賴市長主持新營年貨大街開鑼儀式

歡慶台灣年˙看見新未來-賴市長主持新營年貨大街開鑼儀式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01 21:22   更新日期: 2011-02-01 21:24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歡慶台灣年˙看見新未來-賴市長主持新營年貨大街開鑼儀式

台南市長賴清德今(1)日前往新營第一市場主持年貨大街開鑼儀式,他表示台南擁有台灣最豐富的資源,歡迎全國朋友前來台南過一個最有台灣味的新年,台南市政府今年整合所有資源,舉辦一系列「歡慶台灣年˙行春到台南」的活動,希望藉由觀光文化活動將大台南行銷出去,並讓所有市民能平安順利賺大錢。

賴市長在副市長顏純左、台南市議會議長賴美惠、議員賴惠員、市府經濟發展局長葉惠青、警察局長陳子敬、消防局長李明峰及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陪同之下,為新營年貨大街舉行開鑼典禮,沿途拜會商圈內店家並發送民眾金元寶,象徵財源滾滾、平安富貴。

台南市政府今年整合所有資源,在過年期間推出一系列「歡慶台灣年˙行春到台南」的活動,賴市長表示,台南是台灣文化的原鄉,希望全國的朋友能來台南過一個最有台灣味的新年。台灣不論是佛教、道教、天主教或基督教等宗教的開基廟宇或教堂都在台南,想求平安福氣的朋友可以前來朝拜。另外,賴市長也指出,台南市是全國唯一擁有三個國家級風景區的地方,包括台江國家公園、雲嘉南國家風景區和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台南有山有水,絕對能滿足想要觀賞秀麗風景的觀光客。

賴市長同時也大力行銷今年將再度開放民眾參觀的德陽艦。去(2010)年首度亮相開放的德陽艦,在為期7天的開放時間共湧進3萬人潮;去年僅開放甲板參觀,今年將擴大參觀範圍到模擬作戰室及官兵宿舍。不僅如此,還可以從德陽艦上俯瞰整個安平港。

今年過年,民眾不僅可以從網路上獲得「歡慶台灣年˙行春到台南」的一系列資訊,也可以從7-11便利商店及火車站取得相關資訊,賴市長表示藉此不僅可以行銷具有豐富觀光人文資源的大台南,也可以讓觀光事業更加蓬勃,希望市民都能平安順利賺大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