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春節入境旅客 台中移民署應景發紅包

春節入境旅客 台中移民署應景發紅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02 16:12   更新日期: 2011-02-02 16:13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台中市報導】

移民署台中國境事務隊為配合建國百年活動,針對農曆春節期間的入境旅客,每人都可獲得「建國一百幸福一百」的紅包,隊長黃清欽表示,將以國外班機的旅客為優先發放。

移民署台中國境事務隊隊長黃清欽表示,發放地點分別在清泉崗機場與台中港的入境查驗台,數量共有兩千個,2月2日農曆除夕起至大年初二間,每人可獲得一個討喜的小紅包,內有「建國一百幸福一百」的賀卡,附有一元硬幣,象徵「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隊長黃清欽說,為讓入境旅客感受到這股濃厚的人情味,證照查驗大廳也佈置年節應景飾品,查驗櫃檯也會發放過年喜糖,上方的LED顯示燈,都將全部打上春節問候語,要讓台中機場與台中港,洋溢這股濃濃的年節氣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