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縣市合併後第一個新年 高雄市長陳菊至鳳山行政中心發紅包

縣市合併後第一個新年 高雄市長陳菊至鳳山行政中心發紅包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02 17:42   更新日期: 2011-02-02 17:43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縣市合併後第一個新年高雄市長陳菊至鳳山行政中心發紅包

昨(1)日為農曆春節前最後一天上班日,高雄市長陳菊特別準備了千餘個「鴻兔大展」紅包,發送給市府鳳山及四維行政中心同仁與民眾,有民眾中午12點半就鳳山行政中心廣場排隊,希望新的一年搶得好彩頭。

陳菊表示,因應兔年來到,今年紅包封面特別設計了兔子裝扮的可愛花媽,內容強調縣市平等、打造新高雄県市,鑲嵌的拾圓硬幣象徵圓滿,希望每個市民都健康、平安、快樂,也期許大高雄今年風調雨順。

陳菊下午率領一級主管走訪鳳山行政中心,準備了一千個紅包、春聯向大家拜年,同仁們開心地接受祝福,互道新年恭喜。外面府前廣場也聚集了許多排隊等著領花媽紅包的民眾,拔得頭香的62歲黃先生表示,中午12點半就來了,雖然腳有點痠,但希望第一個領到市長紅包,為新年搶得好彩頭。

陳菊隨後亦回到四維行政中心發送,民眾早在市府中庭排上好幾條人龍等待,但井然有序,等著祝福的紅包估計約送出千餘個祝福紅包。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