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澎湖縣王縣長前往馬公機場關心春節交通疏運情形

澎湖縣王縣長前往馬公機場關心春節交通疏運情形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07 17:54   更新日期: 2011-02-07 17:56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王縣長前往馬公機場關心春節交通疏運情形

有鑑於每逢春節假期,鄉親奔波各航空公司候補機位的辛勞,縣府今年延續往例,在各機場成立聯合候補櫃台,積極與航空公司協調聯繫,協助鄉親順利取得機位。縣長王乾發於6日上午特別前往馬公機場關心春節航班疏運情形,並且感謝相關單位人員犠牲假期,全力投入為春節航空運輸辛勤的付出。

6日(大年初四)馬公機場旅客疏運情形平順,補位狀況順暢,秩序良好,能夠看到鄉親順利地返抵工作地或居住地,王縣長表示欣慰。縣府藉由這幾年經驗的累積,年節加班機機制逐漸成熟上軌道,交通疏運情形成效越來越好,獲得鄉親極高的評價與肯定。今年航空公司全力配合,增飛加班機或擴大機型方式,增加座位數,方便鄉親返鄉,2波的加班機位運量尚可因應需求。

王縣長也一一慰問各航空公司、航警所、馬公航空站及縣府聯合候補作業值班人員,對他們犧牲假期,堅守崗位,為鄉親服務之熱忱表示肯定與嘉勉。他強調,縣府持續秉持同是一家人的心,全力為鄉親打拚,工作人員也致力鄉親返鄉的順暢,做好鄉親返鄉交通的服務,希望未來澎湖的交通問題能夠更為改善,讓鄉親的返鄉之路更加平順。

今年長達6天的春節連假,縣府為疏解春節前後搭機返鄉人潮,特於2月1、2日(初夕),分別在台北、高雄航空站設置聯合候補櫃檯進行臨櫃候補機位作業,另於台中、嘉義、台南航空站等3站由縣府派駐專人協助鄉親辦理機位候補、加班、調度等事宜。在大年初四至初六即2月6日至8日則於馬公航空站設置聯合補位櫃檯,除了整合各航空公司的侯補機位外,也視現場人數進行加班或機型調度等事宜。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