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胡市長參加市議會新春團拜

胡市長參加市議會新春團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08 17:02   更新日期: 2011-02-08 17:05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臺中市長胡志強8日參加臺中市議會新春團拜,與議長張清堂及議員們互道新年快樂,互許未來府會合作愉快。

結束六天的年假,臺中市政府今天恢復正常上班,胡市長在市府的新春團拜活動後,立即趕往位於豐原區的市議會參加議會新春團拜,大家互道新年快樂。

市議會在一樓大廳舉辦員工新春團拜,胡市長與副市長蕭家淇、蔡炳坤率市府一級主管前往拜年,張議長今年準備500個紅包並依照往例發給每位在場貴賓200元,祝福大家新春愉快,整個議會熱鬧滾滾。

副議長林士昌表示,議會將與市府合力爭取申辦2017年的東亞運舉辦權,爭取成功了,縣、市合併才有意義;議會則準備了豐盛的餐點供在場貴賓享用,現場喜氣洋洋。

圖上:市議會在一樓大廳舉辦員工新春團拜,胡市長與副市長蕭家淇、蔡炳坤率市府一級主管前往參加臺中市議會新春團拜,與議長張清堂及議員們互道新年快樂,互許未來府會合作愉快。

圖中:張議長今年準備500個紅包並依照往例發給每位在場貴賓200元,祝福大家新春愉快,整個議會熱鬧滾滾。

圖下:臺中市長胡志強8日參加臺中市議會新春團拜,與議長張清堂及議員們互道新年快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