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三民二分局破獲網路百家樂假徵才真詐騙 受害民眾無數

高市三民二分局破獲網路百家樂假徵才真詐騙 受害民眾無數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09 20:39   更新日期: 2011-02-09 20:41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高市三民二分局破獲網路百家樂假徵才真詐騙受害民眾無數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偵查隊依據民眾提供線報,本轄大昌路上有一家電腦資訊網路公司,假應徵工作為名,行詐騙之實,估計受騙前往應徵民眾可能達上千人,獲利金額約三、四百萬於100年1月7日向高雄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將主嫌苗00及其員工3名到案,並清查被害人資料,一個月就發現受害民眾31名,正持續擴大偵辦中。

苗0龍為首的詐騙集團在大昌路成立「資網電腦公司」,以月薪兩萬五在報上及網路刊登徵才廣告,吸引新鮮人上門應徵,再誘騙應徵者付出現金數千元至數萬元不等的金額,要求應徵者在公司內電腦百家樂開分「試玩」,俟把玩熟悉後,向應徵者宣稱可以現金匯款或親自拿錢與該公司,便可以1比1金額得到應有之開分,持續在該公司於網路上架設之百家樂賭盤對賭,衍然以應徵工作為名,實際上卻是招攬賭客上門,利用喜好賭博的民眾,卻因此損失不少金錢,該公司已營業三年,預估有上千人遭詐騙,甚至有暑假打工學生,被騙就是2萬多元,目前已有31名被害人向警方指證。另該公司其中2名女員工,原本也是前往應徵,技術好贏了一萬多,被該公司反收攬為真正員工,薪資以抽分計算。全案依詐欺、賭博罪嫌將4名嫌犯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