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愛在香草農場 有機玫瑰伴你渡過情人節

愛在香草農場 有機玫瑰伴你渡過情人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10 19:56   更新日期: 2011-02-10 19:58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愛在香草農場有機玫瑰伴你渡過情人節

2月14日情人節,想和親愛的人或家人渡過一個浪漫又健康養生的情人節嗎?位於里港薰之園香草休閒農場與九如大花有機玫瑰農場合作,推出情人節大餐贈送玫瑰花茶活動,以屏東當季芋頭、火龍果等為食材,再搭配有機玫瑰花,絕對讓你渡過一個難忘又有意義的情人節。

薰之園香草休閒農場主人吳文平說,以生態和環保概念打造的農場,以香草為主軸,經營項目有香草飲食、DIY香草教學、生態體驗等各項活動,近來以地方農特產及觀光休閒相結合,將農產入菜及帶領遊客導覽介紹屏北等地方主要景點,許多遊客指名要到農場來參觀。

吳文平表示,每年情人節常吸引許多遊客來農場體驗香草及用餐,今年特別與九如有機玫瑰楊添得合作,食用情人餐贈送新鮮有機玫瑰花茶,絕對是別的地方吃不到,保證永生難忘。

農業處表示,縣府推廣休閒農場旅遊,歡迎全國鄉親來屏東體驗農村生活,薰之園香草休閒農場與在地農民合作,不僅食材入菜,還設專區販售屏東當令水果,不但農場受歡迎,屏東水果的好滋味,也帶給遊客歡聲不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