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南區「白雪里新建路53巷及57巷好望角綠化工程」完工

台南市南區「白雪里新建路53巷及57巷好望角綠化工程」完工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4-17 19:28   更新日期: 2009-04-17 19:30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江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江/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南區「白雪里新建路53巷及57巷好望角綠化工程」完工

台南市南區公所向市府都發局爭取經費,獲得補助進行白雪里新建路53巷及57巷好望角綠化工程,已於98年4月上旬完工,將於近日辦理驗收作業,該好望角工程基地位於新建路53巷及57巷尾,鄰近永華國小後門,原為環境髒亂、雜草叢生、無人整理之國有空地,由南區區公所提案為市府好望角專案列管後進行實際規劃,經白雪里辦公處取得土地權屬單位國有財產局的使用同意後,隨即辦理本案的發包作業。

本案施工項目包含人行步道及草皮舖設、既有喬木修剪、新增植栽種植、休閒桌椅的設置等,預期可以改善周遭的生活環境,進而塑造環境優美的街角,提供視野穿透性及可供休閒的開放空間,使社區景觀更加美化,本案完工後將由白雪里辦公處及其社區志工負責植栽及環境維護,南區公所則定期更換植栽及修剪草坪。

南區公所表示目前管理維護的各好望角,不僅依整體環境規劃整理,並持續實施綠美化改善工作,使好望角的視野景觀隨時都保持煥然一新,以美化點綴府城南區的市容、街角。公所往後仍將秉持一貫努力與敬業精神,持續致力「好望角專案」,使南區永續發展成為台南市最美麗、最健康的區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