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中運創意獎牌、獎杯、獎狀

全中運創意獎牌、獎杯、獎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4-18 18:01   更新日期: 2009-04-18 21:54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苗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苗栗縣報導】

全中運創意獎牌、獎杯、獎狀

苗縣9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以大會吉祥物「富麗牛」設計具有創意的獎牌、獎盃、獎狀,展現苗栗樸實、樂觀、勤奮的特色。

各項競賽前3名獎牌,以琉璃材質製做,梅花五瓣造型,展現堅忍不拔、英勇奮鬥的精神;獎盃:透明水晶八角形獎盃搭配琥珀色琉璃牛及實心綠色大理石底座,象徵「牛」的樸實、樂觀、勤奮,靠著一步一腳印、永不言敗的精神爬上高峰。

各項總錦標獎盃,以柚木為底座,站在上面的「牛」採用銅脫蠟鍍鉻材質,外加掀蓋式玻璃罩,蘊含著運動員吃苦耐勞、不怕挫折、勇往直前的決心與魄力。

獎狀、吉祥物留言板更是全中運的創意設計,以全中運的LOGO搭配苗栗特有的斜張式紅色雙塔的新東大橋、飛舞的桐花,表現力、柔、美的健康城市豐富內涵。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