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嘉義縣張縣長參加「我是嘉義人」Facebook社團網聚

嘉義縣張縣長參加「我是嘉義人」Facebook社團網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13 17:55   更新日期: 2011-02-13 17:56   天眼日報記者 王大慶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大慶/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張縣長參加「我是嘉義人」Facebook社團網聚

100多位來自嘉義縣市、士農工商的「我是嘉義人」Facdbook社團朋友,13日中午以中國風主題趴網聚拜年。縣長張花冠以中國風服飾、戴上兔子造型道具現身會場,強調她個人有臉書、噗浪等多個網路平台,除做為社交工具外,還具備服務功能,認真看待網友對縣政的指教,讓網友有被重視的感覺,展現新潮流的網路民主(CyberDemocracy)。

2009年11月28日的晚上,一群嘉義人(網路暱稱大叔、Matt哥、Lyso哥、信宏哥和醉九天)在釣蝦場悶的發荒,因為他們每次出門都是5個人,大家覺得再這樣下不行,當下發想要在facebook成立一個社團,可以透過網路認識更多朋友,可以透過網聚讓更多住嘉義各行各業的人也能聚在一起,於是以「呷己人就是嘉義人」概念為社團名稱取名。

「我是嘉義人」網友為年齡層20-45歲的臉書好友,有從事服務業和傳統產業的上班族,還有開藥局、咖啡廳、炸雞排的老闆,土農工商,在網路上以介紹嘉義吃喝玩樂、讓更多人知道嘉義的好為宗旨,凝聚力強,成立至今已舉行4次網聚活動。

張花冠重視網路的無遠弗界與創意,除個人臉書外,還有小花粉絲團、噗浪和部落格,就任年餘曾舉辦「小花會客室」網聚,邀請網友到縣長室作客,到東石漁人碼頭吃海鮮、吹海風、看表演。

張花冠形容網書的力量石破天驚,讓埃及總統穆巴拉克聽見了人民的聲音未來將陸續舉辦不同主題的網聚,希望網友都能透過臉書給她意見,透過臉書的聚集和網友的創意,讓嘉義更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