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中市胡市長觀音亭拜年

台中市胡市長觀音亭拜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13 11:25   更新日期: 2011-02-13 18:12   天眼日報記者 涂美郁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涂美郁/台中市報導】

兔躍百年迎新春胡市長上大坑觀音亭向市民賀年

時逢歡慶農曆元宵節團圓前夕,臺中市長胡志強今(13)日上午7時30分前往北屯區大坑觀音亭,與立法委員盧秀燕、市議員陳有江、陳成添、民政局長王秋冬、建設局長沐桂新、經濟發展局長朱蕙蘭、北屯區長吳世瑋、觀音亭主委羅敦毅等來賓,齊向觀音菩薩焚香祈求,保佑臺灣風調雨順、闔家平安、市民健康快樂。

胡市長向前來爬山運動的民眾拜個晚年,祝福大家健康、平安、喜樂。胡市長表示,看到大家很高興,觀音亭這裡的所有好朋友與志工,是他最感動、最佩服的一群臺中市民,他們終年風雨無阻的為山友們服務,還提供熱騰騰的早餐,要為他們鼓掌加油。

胡市長又說,以前他和立委盧秀燕常來這裡擔任分早點的義工,但是盧委員越來越忙,他的腳太好就不能爬山,無法常常前來陪大家。不過每一年他都沒有忘掉,到過年時一定要和大家聚餐一次,民眾向他反應的修路、自來水問題,他都盡力協助做倒好。

隨後,胡市長依習俗發送2000個印有「兔躍百年迎新春」的紅包,與市民共同賀新年慶佳節,主辦單位北屯區公所亦準備蘿蔔糕(菜頭),讓民眾免費品嚐共博好彩頭。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