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女毒犯拒檢 警開槍砸窗逮人

女毒犯拒檢 警開槍砸窗逮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13 18:50   更新日期: 2011-02-13 18:50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台中市報導】

台中大甲蔣公路上13日凌晨1名遭通緝中的賴姓女毒犯遭到警方攔截包抄,但嫌疑人拒不下車,員警於是開槍擊中賴嫌駕駛的車輛前輪,並用石頭擊破車窗後逮人,警偵訊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台中大甲警分局指出,68年次的賴姓女毒犯最近才因販毒案遭到台中地方法院判18年徒刑,日前清水警分局查緝1起毒品案中被她逃脫,今天凌晨她開車經過大甲蔣公路1處遊藝場前遭員警發現,要求停車受檢。

警方表示,員警以3輛警車包抄賴女車輛,但賴姓女毒犯不但拒不下車,且倒車衝撞員警及警車,導致有員警的手因而擦撞受傷,而警車的保險桿也受損,2名員警見狀立即對賴女所駕駛車輛的輪胎各開了1槍。

警方指出,賴姓女子坐在駕駛座上仍不下車受檢,員警以石頭擊破左前車窗才順利將涉嫌人逮捕,並在車上起出分裝成11小袋的海洛因毒品,賴女落網後坦承吸食毒品,至於販毒部分仍待進一步追查,警偵訊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