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海軍馬公基地後勤支援指揮部指揮官張旭如拜會王縣長

海軍馬公基地後勤支援指揮部指揮官張旭如拜會王縣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15 20:03   更新日期: 2011-02-15 20:04   天眼日報記者 林秋芬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秋芬/澎湖縣報導】

海軍馬公基地後勤支援指揮部指揮官張旭如拜會王縣長

海軍馬公基地後勤支援指揮部指揮官張旭如14日下午前往縣府拜會縣長王乾發,就海軍100敦睦支隊預定於3月2日抵達澎湖,邀請王縣長屆時出席指導。王縣長感謝海軍敦睦艦隊蒞臨澎湖,藉由此次開放參觀活動,將能讓鄉親更瞭解海軍在建軍備戰上的努力與成就。

張旭如指揮官表示,海軍100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國內航訓暨營區擴大開放參觀今年將於3月2、3日,假海軍馬公基地19號碼頭舉行。今年由於敦睦支隊到訪澎湖的時間為上班日,為避免影響市區交通及鼓號樂隊的表演影響附近學區之學童及上班人員的安寧,將不辦理於縣府前廣場的遊行表演。

張旭如竭誠歡迎澎湖鄉親屆時到海軍馬公基地19號碼頭觀賞,希望透過軍艦參觀、文宣館、營區開放參觀暨招生宣導及各項表演,讓鄉親瞭解海軍在建軍備戰上努力與成就。

王縣長對於海軍100敦睦艦隊的來訪表示歡迎,歷年的敦睦遠航國內環島靠泊開放參觀時,均能吸引相當多民眾前來參觀,澎湖鄉親朋友們能親眼目睹難得一見海軍弟兄的英勇壯大,並見識到敦睦艦隊的精湛演出,相信今年一定也是精采可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