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雄市苓雅分局寒冬送暖 救濟物資

高雄市苓雅分局寒冬送暖 救濟物資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15 21:07   更新日期: 2011-02-15 21:09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苓雅分局寒冬送暖救濟物資

寒流來襲,天氣冷颼颼,為了協助弱勢民眾防止寒害,讓弱勢族群感受溫暖,成功派出所所長高傳成及福德派出所鍾睿賢發起冬令濟助活動,獲得安瀾宮等善心人士支持,即於2月13日星期天在安瀾宮舉辦「寒冬送暖救濟物資發送」,善心人士和廟方共同捐贈白米、棉被以及生活用品給弱勢民眾,場面相當溫馨。

此次,舉行寒冬送暖義舉、貧民救濟、急難救助等社會公益活動,受益者是苓雅區20里,發放對象包括中、低收入戶與單親家庭、獨居長輩等社會上弱勢的族群。每戶發放白米5公斤2包、被單等民生用品,讓受益者有寒冬添暖的感受,過個溫馨的好年,本次活動預計將有165戶可望受益。

其中有一獨居長輩王姓阿嬤表示,她接受社會救濟已有多年的時間,最近寒流來襲,正愁無錢購買禦寒衣物;今日對於這群善心人士的關懷義舉,淚水止不住的流下,非常感謝大家給予救濟與支持,如今才明白人間處處有溫情,始終縈繞在她的生命中,她並非孤單無助。

此次活動的主要動力,大家秉持的「安和豐富」意旨,走入社會並提供協助,藉此拋磚引玉,讓這個社會能有更多的溫暖,讓這弱勢族群,亦可以安和之心,過豐富之年,讓貧困的家庭在寒冬裡,充分感受到社會的溫暖及關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