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死意甚堅,但陽壽未盡」!

「死意甚堅,但陽壽未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18 10:03   更新日期: 2011-02-18 11:00   天眼日報記者 田美嬋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美嬋/嘉義市報導】

警伯從鬼門關一把拉回燒炭男!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八掌派出所於昨(16)日接獲轄內汽車旅館報案稱有一男客人在房間內燒炭自殺,警員王文智獲報後立即趕往該處搶救自殺民眾。

員警會同消防隊到達現場後,發現該號房間內煙霧瀰漫,且燃燒木炭產生之氣味刺鼻難耐,警員王文智見狀迅速打開房間窗戶使室內空氣流通,並撲滅仍在燃燒中的木炭;因該名燒炭男子(全身瀰漫濃濃酒味)尚有微弱的生命跡象,王員立即協助消防隊員將男子送往醫院急救,而經過第一時間即時搶救,該名男子生命跡象轉趨穩定,並聯絡許男的胞兄前往照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

經查該男子許○○(55年次)於當(16)日前往○○汽車旅館休息,因已逾其消費時間仍未退房,經電話聯繫亦無回應,汽車旅館櫃台人員查覺有異前往查看後聞到濃濃的燒炭味,進而報警搶救。由於許男目前尚未恢復意識無法得知其自殺原因。所長陳明桐獲知消息後,立即指示王員再次前往醫院給予關懷慰問及了解許民目前身體狀況,並告知其胞兄如有符合申請低收入戶等社會福利條件者,本所將竭盡所能給予協助。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分局長張啟祥表示,警察除維護社會治安、交通外,更應擔起主動關懷民眾與救助弱勢的責任,期勉所屬警察同仁能夠本著服務的精神,做一位稱職的人民保母;佛曰:「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更是警察工作身在公門好修行的最佳寫照,同時籲請民眾受惜生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