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鷹眼! 警認出治安顧慮人口 果然查獲海洛因

鷹眼! 警認出治安顧慮人口 果然查獲海洛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18 10:13   更新日期: 2011-02-18 11:01   天眼日報記者 黃豐龍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豐龍/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北鎮派出所副所長蘇聖欽前(16)日夜間盤查一名毒品治安顧慮人口張O凱,查獲海洛因1包(0.30公克),當場將犯嫌逮捕移送法辦。

北鎮派出所副所長蘇聖欽昨(16)日22時帶班巡邏,於嘉義市西區北港路交流道附近,見一名男子騎乘機車往市區方向行駛,副所長一看,就認出該男為張O凱,是列管之毒品治安顧慮人口,立即趨前將他攔下盤查。但出乎意料,該男竟然大聲向警方說:「我身上沒東西啦,不相信讓你搜!」,還大方的脫掉外套,就在他脫外套那一剎那,一包毒品海洛因就從他袖子口掉出來,警方當場扣押,並以現行犯逮捕,依法移送法辦。該張姓男子事後向警方表示,他以為已經把毒品藏好了,萬無一失,才會這麼大方讓警察檢查。

北鎮所所長蔡昇憲表示,員警在巡邏時發現任何可疑人物、場所都會仔細盤查,也要求所屬要熟記轄內的治安顧慮人口,此次就是因員警眼尖及細心盤查之下才得以查獲毒品。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