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參98年全中運代表隊授旗典禮

雲林縣參98年全中運代表隊授旗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4-18 10:57   更新日期: 2009-04-19 04:58   天眼日報記者 歐美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歐美惠/雲林縣報導】

9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18日至22日將在苗栗縣舉行一連5天,雲林縣代表隊全縣隊職員共計276人上午由縣長蘇治芬親自授旗,本縣計有24所學校174位選手,參加田徑、水上運動、舉重、軟式網球、羽球、跆拳道、空手道、角力、桌球、柔道等10項競技;蘇縣長期勉所有選手平時付出的「汗水、心力、時間」,能在今年全中運的賽事裡大放光芒,進而舞動本縣體育的光環,為本縣及個人爭取最佳成績。

9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18日晚間在苗栗縣立體育場揭幕,雲林縣代表隊上午在縣立體育場由蘇縣長授旗後出發前往苗栗,蘇縣長並致贈加菜金慰勉所有選手,縣府教育處長林源泉則擔任本次比賽總領隊。

雲林縣蘇縣長首先恭喜選手們有機會代表本縣參加這次競技,尤其是各位老師不辭辛勞指導,經歷長期全心投入、訓練,不斷自我突破所獲得的優異成績,這種不屈不撓的運動精神,是非常值得肯定和敬佩,同時也希望每位小選手們都能快快樂樂樂的去比賽,拿回最好的成績為本縣爭光。

雲林縣政府教育處長林源泉表示,今年參加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選手都是各校的優秀代表,更是本縣該項運動的菁英,都有十足的比賽經驗,經過教練細心的指導、集訓,技藝更為精進,實力也更加堅強。所謂「養兵千日,用在一時」,相信只要大家發揮雲林團隊精神,全力以赴,必能更創佳績,奪得更多獎牌,為自己、為本縣爭取最多的榮耀。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