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福州同鄉會在國軍英雄館舉行新春團拜

花蓮縣福州同鄉會在國軍英雄館舉行新春團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20 20:59   更新日期: 2011-02-20 21:01   天眼日報記者 胡弘吉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胡弘吉/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福州同鄉會在國軍英雄館舉行新春團拜

花蓮縣福州同鄉會週六上午在國軍英雄館舉行新春團拜,兩百多位會員齊聚ㄧ堂,彼此閒話家常氣氛相當熱絡,縣長傅崐萁特地到場與鄉親同歡,還致贈紅包福袋為大家增添喜氣,場面溫馨。

福州同鄉會新春團拜暨會員大會,上午10點在國軍英雄館熱烈展開,縣長傅崐萁雖行程滿檔,仍專程從南區趕到會場,向該會理事長田倚柱及全體會員帶來滿滿的新春祝福,也希望在大家的支持與鼓勵之下,各項縣政工作能更加順利圓滿。

傅縣長表示,大陸每個省份都有其獨特的歷史文化,離開家鄉在花蓮落地生根後,透過同鄉會的定期聯繫,可以將大家團結在一起,保存固有的文化傳統並將之傳承給下一代,彼此間也能夠相互幫忙,相當難能可貴。

活動會場除了有美饌佳餚供會員及眷屬們大快朵頤,也準備了樂透彩為新春討個吉利,傅縣長更是大方加碼送給每位會員一個新春開運福袋,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能心想事成、財源廣進。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