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基督教女青年會舉行新春團拜暨理事長交接典禮

花蓮基督教女青年會舉行新春團拜暨理事長交接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20 21:01   更新日期: 2011-02-20 21:03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花蓮基督教女青年會19日舉行新春團拜暨理事長交接典禮,由原理事長許淑屏交棒給新任理事長曾碧霞。縣長夫人徐榛蔚特別代表縣長傅崐萁前往觀禮,並致贈「眾望所歸」玫瑰石匾額給新任理事長,期盼理事長承先啟後,再創歷史新頁。

觀禮貴賓包括縣長夫人徐榛蔚傅崐萁、立委王廷升、議員謝國榮、施慧萍、議長辦公室主任陳輝亮及花蓮縣婦女會理事長林金鑾等人,現場冠蓋雲集,場面簡單卻格外隆重。

縣長夫人徐榛蔚極為肯定花蓮基督教女青年會在社區服務、婦女成長、老人關懷等方面耕耘的成果,以及在協助公部門推動政令方面不遺餘力。最後,徐榛蔚祝福女青年會新任理事長承先啟後,再創歷史新頁。

新任理事長曾碧霞表示,在卅個寒暑中,花蓮基督教女青年會的義工姊妹以符合時代脈動的服務,提供給需要幫助的人,未來也將一本初衷,盡全力搭配公部門,共同守護花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