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紙風車劇團2月25日至27日在花蓮縣連演3場

紙風車劇團2月25日至27日在花蓮縣連演3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20 21:05   更新日期: 2011-02-20 21:07   天眼日報記者 買木森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買木森/花蓮縣報導】

紙風車劇團2月25日至27日在花蓮縣連演3場

「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即將於2/25(五)-2/27(日)三天,於花蓮縣瑞穗鄉、鳳林鎮、花蓮市,連續3天為花蓮的孩子帶來兩齣不同的劇碼,讓花蓮的孩子們可以就近免費欣賞國家劇院級高水準的表演,花蓮縣縣長傅崐萁及文化局局長吳進書熱情邀請花蓮縣縣民大手牽小手,闔家前往觀賞,並由衷感謝王貴清董事長、黃欽明董事長、上木木材行、竹城建設機構、財團法人花蓮縣宗亞教育基金會及各界熱心人士出錢贊助,更感謝紙風車劇團來到花蓮演出精彩節目,未來文化局亦將持續規劃各項兒童劇,期讓花蓮的小朋友透過劇團表演,豐富藝術人文的視野。洽詢電話:花蓮縣文化局表演藝術科03-8227121轉136。

日期:100年2月25日(五),時間:19:00,地點:花蓮瑞穗國小操場(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一段19號)劇碼:紙風車幻想曲

日期:100年2月26日(六),時間:19:00,地點:花蓮鳳林國中操場(花蓮縣鳳林鎮光復路8號),雨天備案:鳳林國小體育館(花蓮縣鳳林鎮中正路二段1號)劇碼:紙風車幻想曲

日期:100年2月27日(日),時間:19:00,地點:花蓮市六期重劃區廣場(花蓮市中山路/重慶路口)劇碼:武松打虎〔六段式多元演出「紙風車幻想曲」,驚呼連連〕。

「紙風車幻想曲」是六段式多元主題的演出,包含舞蹈、偶劇、黑光劇等,絢麗的舞台效果,逗趣的故事,加上開場為唐吉軻德間接鼓勵孩子要勇敢的冒險故事,富有教育意義,將帶給瑞穗鄉及鳳林鎮的孩子們不同的藝術體驗。

「唐吉軻德」─愛與勇氣的冒險故事;

「動作與聲音」─音樂與肢體巧妙結合;

「起床號」─史上最爆笑的賴床大戰;

「追風賽狗場」─台上台下玩得不亦樂乎,不願停止的互動;

「八歲一個人去旅行」─多媒體戲劇演出吳念真導演小時候的故事;

「神奇黑光棒」─讓人驚豔不已的黑光劇;

〔歌舞劇「武松打虎」重返花蓮,叫好聲不絕〕

紙風車的「武松打虎」劇碼,有別於傳統的水滸傳,而是將「愛護動物」的觀念融於其中,以輕鬆幽默的戲劇表演,將歌舞、表演、音樂、傳統戲曲融合一起的戲劇,讓孩子們體驗愛與關懷,學習如何與萬物共處,歡樂之餘,也富教育意義。歡迎花蓮市及週邊鄉鎮所有的大小朋友、老師、社區居民們當日踴躍前往觀賞,看「武松打虎」中的「武氏三兄弟」和可愛的老虎,將帶著大家張嘴哈哈大笑、一起唱歌跳舞,一同分享感動。

演出豐富熱鬧,要讓花蓮的孩子,充份體驗舞台藝術演出的神奇魔力,藉以激發孩子的創意想像力!衷心期望能夠帶給這裡一份歡呼雀躍的熱流,為花蓮的孩子衷心誠意獻上一次前所未有的感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