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高雄市長陳菊為睽違三年SBL開球 將儘快改善高雄市比賽場地

高雄市長陳菊為睽違三年SBL開球 將儘快改善高雄市比賽場地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20 21:53   更新日期: 2011-02-20 21:55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長陳菊為睽違三年SBL開球將儘快改善高雄市比賽場地

第八屆SBL超級籃球聯賽本週移師高雄,高雄市長陳菊19日應邀開球時表示,SBL睽違高雄已有三年,非常歡迎每年都能來高雄比賽,市府將儘快改善比賽場地以符合國際水準,讓多位出身高雄的職業籃球好手,能返鄉比賽。

SBL第8季例行賽本週移師高雄市,在鳳山體育館進行為期2週的南部賽事,這也是暌違3年,SBL再度轉戰高雄。陳菊市長應邀與中華籃協副理事長張顯耀一同為比賽開球。

昨天下午進行裕隆隊對台啤隊,光是賽前熱身就吸引球迷們揮舞加油棒,而兩隊出身高雄的好手,如台啤周資華(高苑工商)、楊玉明(梓官國中)、裕隆周士淵(三民家商)、吳奉晟(高苑工商)等人出場時,更是博得鄉親的熱烈掌聲。

陳菊表示,SBL睽違高雄已有三年,非常歡迎每年都能來高雄比賽,張顯耀立委建議設置國際級專業籃球館,市府將儘快改善高市的比賽場地。畢竟高雄是優秀籃球選手的搖籃,多位好手均出身高雄的七賢國中、三民家商、高苑工商等學校,當然希望他們能返鄉比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