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臺中市立中小學新任校長佈達典禮

臺中市立中小學新任校長佈達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21 17:08   更新日期: 2011-02-21 17:11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台中市報導】

99學年度第2學期第2次臺中市立中小學新任校長布達典禮21日在市政大樓集會堂舉行,市長胡志強肯定校長們在教育上努力,強調教育是偉大的志業、校長是重要的職務、宣誓是嚴肅的承諾。

21日發布的11位新任國小校長分別為:沙鹿區北勢國小由原大雅區六寶國小主任陳志強擔任、西區中正國小由原北屯區仁美國小主任陳進福擔任、太平區宜欣國小由原太平區東汴國小校長王鳳雄擔任、東區大智國小由原南區和平國小校長聶台璋擔任、北屯區仁愛國小由原西屯區協和國小主任許金城擔任、龍井區龍海國小由原梧棲區大德國小主任林淑娥擔任、烏日區旭光國小由原烏日區烏日國小主任吳桂芬擔任、潭子區新興國小由原東勢區東新國小主任張美雲擔任、東區樂業國小由原北區立人國小主任張添琦擔任、南區和平國小由原西屯區大鵬國小主任蘇仁彥擔任、太平區東汴國小由原大里區美群國小主任李福在擔任。

醫學界要求視病如親,胡市長則期勉校長們能做到視生如親;強調校長是一種重要的職務,從第一線的教學、教師會、學生的福利到反霸凌、學生的照顧等等,都是校長的重要任務,胡市長對於校長除了感謝、還有無限的付託。

胡市長也說,臺中市的教育經費預算逐年增加,絕對超過憲法對教科文規定的15%上限,而達到近2成甚至3成。今天布達的11位臺中市國民小學校長,在簡單隆重的典禮與滿場的祝福聲中,完成了傳承的歷史性一刻,胡市長期勉在大家的努力下,能達到家長滿意、學生進步。

圖說:99學年度第2學期第2次臺中市立中小學新任校長布達典禮21日在市政大樓集會堂舉行,今天布達的11位臺中市國民小學校長,在簡單隆重的典禮與滿場的祝福聲中,完成了傳承的歷史性一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