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雲林縣府辦理「愛戀宅急便」聯誼活動

雲林縣府辦理「愛戀宅急便」聯誼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4-19 16:16   更新日期: 2009-04-19 16:18   天眼日報記者 方宜玲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方宜玲/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府辦理「愛戀宅急便」聯誼活動

為讓縣轄內各機關學校未婚同仁有進一步交友聯誼機會,縣府人事處於昨日在古坑草嶺風景區辦理「愛戀宅急便」聯誼活動,來自縣內各機關學校包括服務於醫院、警察及消防單位共35對男女熱情參加,在救國團志工帶領下,透過聯誼活動,彼此交誼認識,為進一步友誼發展奠定初基。

為鼓勵所屬同仁多參與類似活動,今日副縣長李應元及縣府秘書長黃定川也都親自參加本活動,副縣長表示:縣長非常感謝所屬同仁為縣政的付出,但看到很多未婚同仁因為忙碌卻也忽略了終身大事,所以指示人事單位一定要多辦理類似聯誼活動,讓有緣人能終成眷侶,也更能安心為縣民服務。而秘書長黃定川則以其年輕時自身交友經驗及週遭朋友經驗現身說法,鼓勵現場參加人員,不管是朋友、情人或是夫妻,都必須學會包容對方即找出溝通方式,才是相處長久之道。

今日活動由救國團雲林團委會承辦,在志工的活動設計帶領下,一上午就讓所有參加男女打成一片,而下午主辦單位也打鐵趁熱安排風景區散步聯誼活動,希望在山路難行互相扶持之下,能擦出愛的火花,成就幾對佳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