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中市府2/25辦理開春後首場廠商聯合徵才活動

中市府2/25辦理開春後首場廠商聯合徵才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23 20:01   更新日期: 2011-02-23 20:03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台中市報導】

勞工局長賴淑惠指出,臺中市政府100年第2場廠商聯合徵才活動,將於100年2月25日,在臺中市沙鹿勞工育樂中心四樓禮堂(地址:沙鹿區中山路658號)登場。

勞工局長賴淑惠表示,根據最新的調查發現,國內景氣一掃金融海嘯留下的陰霾,2011年就業市場可以說是一個「事求人」的「求才年」,每個求職民眾有超過兩個以上的工作機會,建議想找工作的朋友們,務必把握這波良機,多看、多聽、多了解相關的求職資訊,除了主動投遞履歷應徵工作,透過台中市政府辦理的徵才活動以及各項求才訊息等就業資源,也是很好的求職途徑。

勞工局就業服務處為因應這波轉職潮廠商求才若渴的需要,提供失業及年後轉職的民眾一個安心的就業媒合平台,開春後特別安排這場大臺中沙鹿地區廠商聯合徵才,現場共有23家廠商設攤,總計提供近2千個工作職缺;另外國軍人才招募中心也在現場設攤徵才,提供近萬個軍職工作機會。就業服務處呼籲民眾把握機會參加活動,找到滿意的工作。活動時間從2月25日上午9時至下午2時止,活動詳情請洽勞工局就業服務處(電話:04-22289111轉36300)及大肚就業服務台(電話:04-26982240)。

勞工局就業服務處指出,活動現場設攤的大部分都是大臺中地區的績優廠商,另有他縣市績優廠商也到台中地區搶人才,參加企業包含科技業、精密機械業、製造業、交通旅遊業以及服務業…等,民眾可以先檢視自己的學歷、經歷、證照、語言能力及興趣等作為找工作的方向。參加廠商計有:大立光電股份有限公司、輔祥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宏全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律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龍塑膠股份有限公司、全家便利超商股份有限公司、大銀微系統股份有限公司、互馨育樂股份有限公司、煜益鋁業股份有限公司、敬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三商行股份有限公司、振宇五金股份有限公司、山河森股份有限公司、鋼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永進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中鋼保全股份有限公司、華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國雲保全股份有限公司、上鼎保全股份有限公司、臺灣楓康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引春機械股份有限公司中港分公司、巨業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國軍中部招募中心等廠商。

就業服務處表示,本次活動廠商釋出職缺,除了一般技術員等基層職缺外,還有各類主管、工程師等高階職缺,民眾可有多重選擇;職缺包括品保級主管、各類工程師、儲備主管、儲備幹部、勞安人員、各類技術員與作業員、國內外業務人員、業務助理、儲運人員、CNC操作人員、堆高機人員、專用機操作人員、品保人員、研磨人員、裝配人員、機械製圖員、美工設計人員、電機人員、包裝封箱人員、倉管人員、桿娣、巡場人員、研發人員、設計開發、電子物料採購人員、內勤行政人員、儲備幹部、保全人員、門市幹部、生管人員、駕駛員、站務員、電子維修、資訊人員、櫃檯人員、冷凍空調人員、熟食生食生鮮處理人員、清潔打掃人員、時薪人員…等,薪資約從新臺幣18,000元至5,0000元左右,請待業民眾及打算轉職的民眾不要輕易錯過機會。

勞工局就業服務處提醒,企業徵才所屬意的人選,必須具備「穩定性」、「抗壓性」及「良好的工作態度」。建議求職民眾在與廠商面試前,先了解企業文化及產業特性,做好基本功課,並詳閱活動手冊上刊載的參加廠商相關職缺、工作輪班別、待遇、主要產品等基本資料,與廠商面試主管面對面時,以從容、認真,懇切的態度,獲得好感,並展現主動、積極的企圖心,必能博得廠商的肯定,獲得工作機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