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澎湖縣100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閉幕典禮

澎湖縣100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閉幕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2-28 20:41   更新日期: 2011-02-28 20:43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100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閉幕典禮

100年中小學聯合運動會於27日下午圓滿落幕,為期3天的賽事,選手們卯足全力,爭取佳績,結果共計有28項46人破大會紀錄,縣長王乾發親自主持閉幕典禮並頒獎,同時期勉所有選手再接再厲,再創新紀錄。

王縣長致詞時首先恭喜所有優勝的選手,今年創下輝煌的成績,令人感到振奮。這幾年澎湖在各校師長、體育會及縣府的共同努力下,運動風氣成功的推展與提升,他特別表達感謝與肯定。他表示,孩子們從小培養運動的興趣與專長,在良好的基礎上繼續加油,發掘更多運動人才,在競賽場上定能締造出最佳表現與成績,他允諾未來對於體育活動將全力支持,讓孩子們能有更好的發展空間,並期盼培育出更多優秀的選手,為澎湖爭光。

王縣長也勉勵所有的選手,任何競賽結果都有勝負名次,但應該秉持「勝不驕,敗不餒」的運動精神,才是運動家的精神與風範。

會中並由王縣長頒獎表揚各項錦標,團體總成績如下:

高中組:高男田賽第1名澎水;高女田賽第1名馬高;高男徑賽第1名馬高;高女徑賽第1名馬高。

國中組:國男田賽成績依序為馬公、西嶼、澎南、志清、吉貝;國女田賽依序為馬公、將澳、白沙、西嶼、中正;國男徑賽依序為馬公、文光、七美、吉貝、西嶼;國女徑賽依序為馬公、西嶼、文光、白沙;國男混合依序為馬公、西嶼;國女混合依序為馬公、西嶼。

國小組:小男田賽成績依序為中興、文澳、山水、吉貝、成功、赤馬、湖西、中正;小女田賽依序為中興、湖西、菓葉、中正、文澳、赤崁、五德、七美;小男徑賽依序為中興、文澳、中正、鳥嶼、後寮、講美、隘門與龍門並列第7;小女徑賽依序為中興、中正、文澳、風櫃、龍門、大池、湖西、興仁;小男混合依序為文澳、中興、山水;小女混合依序為中興、湖西、外垵。精神總錦標第1名為中興國小、第2名合橫國小、第3名馬公國中、第4名大池國小、第5名七美國小。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