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高雄燈會突破900萬人 環港煙火民眾驚聲讚嘆

高雄燈會突破900萬人 環港煙火民眾驚聲讚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01 20:59   更新日期: 2011-03-01 21:01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高雄燈會突破900萬人環港煙火民眾驚聲讚嘆

台灣三大燈會之一的高雄燈會今年突破900萬人參觀人次,28晚在美麗的環港煙火及民眾的驚聲讚嘆下,劃下完美句點。高雄市長陳菊表示,縣市合併後,未來的燈會除了在愛河流域港口外,也會在鳳山、岡山及旗山,區區都推出特色。

陳菊昨晚率市府團隊出席閉幕式共襄盛會,在可愛的電音三太子陪伴下大跳台客舞,贏得大家的熱烈掌聲。隨即七點全台獨一無二的環港煙火,及八點的六分鐘的水舞展演,市政府並在真愛碼頭的愛灣歡樂世界-劍湖山摩天輪場域,加演一分鐘的摩天輪煙火秀,及五分鐘的地面花火秀。參與的民眾看得目不轉睛,不時發出尖叫及驚嘆聲。

陳菊表示,今年恰逢高雄縣市合併,今年高雄燈會首次延伸至岡山,也有十萬名以上鄉親前往欣賞,給予市府團隊肯定。高雄市未來沒有縣市差別,要一起成長、提升、進步,未來高雄燈會不僅在美麗的愛河流域港口外,也會在鳳山、岡山及旗山,區區都推出特色。

為期17天的2011高雄燈會,吸引900萬人次觀賞,也突破了去年的800萬人次,陳菊特別率市府團隊鞠躬向各界支持表示感謝,也希望每年都和大家在高雄燈會再見。

全台獨一無二的「環港煙火」頗受喜愛,不論是高空椰柳、錦冠瀑布、兔子、太陽花等造型煙火,都緊緊吸引眾人目光。會場擠滿了欣賞民眾,其中有相當比例的民眾是一來再來,為的是拍攝不同角度及花色的煙火。現場也看到不少人是全家出動,小朋友坐嬰兒車、老人家坐輪椅,就是不想錯過精采的煙火表演。

主舞台也安排了精采的歌唱表演,包括今年水舞展演主題曲原唱丁噹原音重現「夢交響」、楊培安以高亢嗓音演唱2009高雄世運主題曲「我相信」,最後由知名歌手陳昇率新寶島康樂隊壓軸演出,安可聲不斷。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