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人瑞找人瑞,近200歲姐弟相見歡

人瑞找人瑞,近200歲姐弟相見歡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02 20:49   更新日期: 2011-03-02 20:50   天眼日報記者 陳玉芳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玉芳/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三民二分局覺民派出所巡佐林富有、警員郭皇麟於100年02月25日12時許,於該分局門前發現一名92歲老翁於門口徘徊,要找尋其高齡104歲許久未見的親姐姐,林、郭二員上前加以關心並協助其找尋。

經了解,一位年近百歲老翁拖著年邁身軀從台南隻身至高雄,憑著塵封已久的記憶探尋其如父如母104歲親姐姐,老翁憑著20年前的記憶,依尖美百貨街景尋找其轉角的「甘嘛店」,哪知「甘嘛店」已不知去向,而老翁本身領有聽障手冊且口歲不清,林、郭二員約略知道姐姐名字叫「陳○」104歲,老翁並告訴警察:「高雄怎會變這麼多?」「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林、郭二員對於轄區內「關懷老人」及「防止詐騙」的宣導活動不遺餘力,也因其姊姊已是國寶級的人瑞,林、郭二員對其並不陌生,帶著老翁於尖美百貨逛了一會,找了幾戶人家,終於找到了其姐姐。兩名近200歲的姐弟相見後,拍拍肩,眼眶含著淚,其高興之情溢於言表,老翁說:「高雄真的變了很多,好在警察為民服務的心不變」,足感恩。

林、郭二員平日工作認真,對周遭事務熱心負責,以致於能累積服務民眾之能量,家人、鄰居、里長對於渠等具有熱心積極之服務態度給予高度肯定。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