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屏東縣里港分局青山所員警魯明華服務受肯定

屏東縣里港分局青山所員警魯明華服務受肯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04 22:08   更新日期: 2011-03-04 22:09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16年次原住民賴○清吃饅頭不小心噎住到喉嚨,民眾發現報案,里港分局青山派出所員警魯明華火速協助與送醫,卻因時效過久到院前不幸死亡。

警方表示,死者賴○清居住三地門鄉青葉村,晚間在自宅用餐吃饅頭時被噎著(現場均無打鬥痕跡),鄰居發現立即報警請求協助,青山所員警魯明華火速開警備車當救護車送往高樹同慶醫院急救,期間並不斷協助賴民將饅頭脫困,卻因喉嚨全被饅頭噎住無法呼吸,到院前即不幸死亡。

山區警所員警火速搶救人命,雖無法拯救寶貴的生命,但以警備車當救護車迅速送醫,以及努力協助急救的過程,地方頭目與鄉親無不讚揚魯明華的熱誠服務精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