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縣長公館Open-Mic表演 曲目表演多樣化

台東縣長公館Open-Mic表演 曲目表演多樣化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06 18:48   更新日期: 2011-03-06 18:49   天眼日報記者 顧宇宏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顧宇宏/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長公館Open-Mic表演曲目表演多樣化

民國100年農曆過年開春以來,台東縣長公館每個月第一個星期六下午例行的Open-Mic表演,3月5日天下午三點再度琴聲悠揚、古箏樂音,流水曲觴美不勝收。這是繼去年開演以來的第四次。台東縣長夫人陳怜燕和新任的文化處長杜信慧坐在觀眾席上靜心聆聽,不時給予加油鼓掌聲,鼓勵這些大小朋友的驚艷演出。

節目主持人由方秀菊小姐擔綱,方小姐是80年代知名的女歌手,也是吉他演奏高手,現場也為嘉賓帶來一首山地舞曲,博得熱烈掌聲。

演奏者的曲風及演奏項目明顯的增加,共有20幾組參加,這一次的演出還增加了東韻民樂團、炫外樂團、思維陶笛樂及原住民歌謠等團體演出,這也是縣長黃健庭鼓勵日漸多元化演出的成果呈現。

5日下午在綠草如茵的縣長公館,演者和聽眾很踴躍的參加,在如詩如畫的日式宿舍庭園中,微風下她們表演了鋼琴演奏曲目有「舒伯特小夜曲卡農」、「春W.F巴哈」、「小步舞曲J.S巴哈」、「來去台東」、「愛的克麗絲汀」、「靜夜的星空」、「踩到貓兒」、「老漁翁」。另外還有陶笛演奏「來去台東」、二胡獨奏「牧羊人」、電鋼琴吉他演奏「山地組曲」、還有樂音悠揚迴腸盪氣的薩克斯風演奏等等。聽眾們聽得如癡如醉。

出席表演的有鹿野、豐原、東海、豐榮、東大附小等國小學生,另外還有台東專科、東女、東中等大哥哥大姐姐的演出,加上社會人士所組的樂團等,可說是曲水流觴多采多姿,為三月初春譜下心靈豐盛的饗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