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婚外情傳言困擾 大道校長提辭呈

婚外情傳言困擾 大道校長提辭呈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07 15:38   更新日期: 2011-03-07 15:39   天眼日報記者 黃凡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凡/台中市報導】

大道國中施校長4日下午專程到教育局面見局長,為自己的婚外情傳言,造成學校的騷動,影響師生心情,及對整體教育聲譽有不良影響,表達最深的歉意。

施校長表示,他從事教職後,教學認真、關心學生,頗受學生敬愛。但媒體報導此一事件後,有學生寄給他電郵,寫道:過去很敬愛校長,但這件事讓人對校長感到失望。來自學生的感受,讓他深深反省自責,決定主動辭去校長職務。

對於施校長主動負責的態度,胡志強市長表示肯定。施校長辭去校長職務後,教育局決定讓他回任教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