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花香慶植樹‧蝶戀巴克禮』植樹節活動

台南市『花香慶植樹‧蝶戀巴克禮』植樹節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12 19:07   更新日期: 2011-03-12 19:08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花香慶植樹‧蝶戀巴克禮』植樹節活動

由行政院農委會嘉義林管處指導,臺南市政府、巴克禮紀念公園永續經營協會、台南企業文化藝術基金會共同主辦的「花香慶植樹,蝶戀巴克禮」植樹節活動12日上午在巴克禮公園舉行。

向來重視綠色環保城市的市長賴清德特地前往參加植樹活動,他表示臺南市政府擁有台灣最多的行政區,將在37區同時種植三萬五千五百多株樹木,為下一代打造健康綠能永續城市,他也感謝林務局全力幫忙。市長與來賓們共同種下烏心石,也在竹溪的源頭共同野放了翩翩起舞的鳳蝶。

參加這場盛會的來賓有市議員蔡旺詮、陸美祈,前市議員林俊憲、立委陳淑慧、嘉義林管處楊瑞芬秘書、台南企業文化基金會吳道昌董事長、勝利國小校長黃振恭、崇明國小校長左逢源、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校長林金鵬等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