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100年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合唱團招生

100年澎湖縣政府文化局合唱團招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13 20:00   更新日期: 2011-03-13 20:01   天眼日報記者 鄭文琳 / 澎湖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鄭文琳/澎湖縣報導】

澎湖縣文化局合唱團成立至今已屆26年,期間曾連續2年勇奪全國音樂比賽24強第5名暨第4名的佳績;亦曾在澎湖縣辦理的3次國際合唱節中與國際團體同台飆歌,獲得外國合唱指揮的讚譽;平均每年辦理1次音樂會;參加過美國愛德荷州國際合唱節,在美國大放異彩,贏得僑胞的喜愛與讚賞;辦理過2次4場台灣本島巡迴演唱,場場都贏得鄉親的熱烈持續不斷的喝采。98月參加新加坡國際合唱節比賽「金獎第二名」,99年8月參加北京第四屆東洲盃漢語國際大賽獲「銀獎第一名」。

本團堪稱為本縣最具歷史、最有使命感、最活躍有生氣的合唱團體。歡迎你帶著你對合唱的興趣,帶著上蒼賦予你的美好聲音,趕快來加入合唱團的陣容吧!

指揮簡介:于善敏老師,擁有聲樂、合唱、戲劇3個碩士頭銜,曾有紐約外百老匯豐富的演出經驗。伴奏簡介:張淑珍老師,擁有加拿大多倫多皇家音樂院演奏文憑、藝術家教師文憑,演出經驗豐富,帶領本團參加全國音樂比賽時,被譽為「最佳伴奏」。

練習時間:每週三晚上7:00~10:00。地點:馬公國中音樂館2樓合奏教室,指揮于善敏老師前來指導當週,發給3小時研習時數(公務人員終身學習網站)。報名方式:9261141轉234蔡小姐或傳真9260642文化局展演藝術課(或至文化局網站http://www.phhcc.gov.tw下載報名表)。招生人數:每聲部各10人。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歡迎你帶著你對合唱的興趣,帶著上蒼賦予你的美好聲音,趕快來加入合唱團的陣容吧!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