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東縣鹿野地區農會優秀農民表揚 黃縣長允諾全力協助行銷農產品特色

台東縣鹿野地區農會優秀農民表揚 黃縣長允諾全力協助行銷農產品特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13 20:04   更新日期: 2011-03-13 20:06   天眼日報記者 顧宇宏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顧宇宏/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鹿野地區農會優秀農民表揚黃縣長允諾全力協助行銷農產品特色

台東縣鹿野地區慶祝100年農民節及優秀農民表彰大會,12日上午10時在鹿野地區農會推廣股舉行,縣長黃健庭特前往向農民致意,並表示,「將人帶進來,把東西賣出去」是縣府積極努力的目標,縣府將藉由網路農場平台的建置,行銷台東優質農特產品、發展台東的觀光,增進農民的經濟收入。

鹿野地區農會慶祝農民節大會,由農會理事長彭及綱主持,台東縣長黃健庭、議員李錦慧、農糧署東區分署台東辦事處主任陳和良、延平鄉長胡榮典、台東縣農會總幹事戴振東、台東農田水利會長羅應鑑、縣府農業處處長劉榮堂等貴賓到場參加。會中頒獎表揚模範農民外,並有精彩的勁歌熱舞表演、摸彩、娛興節目等。

鹿野地區農會理事長彭及綱指出,過去一年在縣府等農政單位指導、農會的輔導及各農民的努力下,鹿野地區農會各位農民都交出非常亮麗的成績,政府推動的「打佃農小農民」、「農村再生計畫」等政策,對於農村及農民是非常有幫助的,未來還需繼續努力。

黃縣長表示,感謝農民雖然環境如何的艱困,大家都能夠辛苦的堅守崗位,過去在擔任立法委員時,曾安排鹿野地區的農產品前往立法院辦理展售品嚐活動,結果獲得非常大的迴響,「將人帶進來,把東西賣出去」是縣府積極努力的目標,縣府及各單位會積極整理環境、舉辦活動及爭取交通建設改善,來吸引遊客到台東參觀旅遊。另外,縣府今年起特別在農業處下設有農產行銷科,負責各項農特產品的促銷工作,同時也積極推動「網路農場」平台計畫,目前已在各農會辦理說明會,第一階段將徵選10位示範農戶進行推廣,已有40位農民報名,希望透過網路行銷農產品、文創商品及台東之美,縣府與農會是合作伙伴關係,希望為大家服務、和大家一起打拚,讓台東未來更好。

為提高農民的參與,黃縣長特別在會中抽出他所贈送的「縣長獎」電冰箱乙台,結果由一位延平鄉的幸運農民獲得,並與黃縣長共同合影。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