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中市夜店火災調查報告 市府3/15公布

中市夜店火災調查報告 市府3/15公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14 19:20   更新日期: 2011-03-14 19:21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台中市報導】

台中市阿拉夜店大火調查報告原定21日要進行的調查結果專案報告,台中市議會14日召開第三次會議,臨時變更議程,市府提前完成15日將到台中市議會進行專案報告。

台中市阿拉夜店6日凌晨發生大火造成9死12傷慘劇,外界質疑這家夜店的消防安檢及聯合稽查都合格,卻在火警後造成重大死傷,市府要負行政責任,包括副市長蕭家淇、都市發展局長黃崇典、經濟發展局長朱蕙蘭都因而提出辭呈。

胡志強在案發後承諾市府會自行調查,釐清相關市府人員責任及行政疏失,並於2週內完成報告。不過,蕭家淇也對外表示,市府會儘速完成報告,不限2週內完成。

台中市議會14日召開第三次會議,列席備詢的胡志強取得議長張清堂的同意,臨時變更議程,原定21日要進行的調查結果專案報告,提前於15日進行,此舉代表市府已完成相關調查報告,明天就會對外公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