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中市夜店大火中罹難 樂團好友舉辦紀念音樂會

中市夜店大火中罹難 樂團好友舉辦紀念音樂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14 19:21   更新日期: 2011-03-14 19:23   天眼日報記者 黃義雄 / 台中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義雄/台中市報導】

樂團吉他手亓瑋韜、鼓手謝佳璋在台中市阿拉夜店大火中罹難,樂團好友14日為兩人舉辦紀念音樂會,並獻唱「一輩子的回憶」創作曲送好友最後一程。

台中市阿拉(ALAPUB)夜店6日凌晨發生大火,造成9死12傷慘劇,其中亓瑋韜及謝佳璋是南投縣人,亓就讀台中技術學院3年級,謝已大學畢業,與母親一同在人壽公司擔任保險員工作。

亓、謝2人的遺體已移靈回南投,因兩人都熱愛音樂,且是樂團麻吉,亓、謝的父母親請樂團團員策劃紀念音樂會,希望好好送兒子最後一程。

紀念音樂會在中興新村厚德殯儀館舉行,與會人員靜思1分鐘後,團友現場演唱10多首亓、謝2人生前喜愛的歌曲,包括「不會消失的夜晚」、「如果還有明天」、「想你」、「朋友」等,亓瑋韜的父親默默坐在台下聆聽、頻頻拭淚。

亓爸爸哽咽說,想到兒子熱愛音樂卻來不及實現夢想,就悲從中來。

亓、謝在大火中罹難後,團友也共同創作了1首歌曲悼念,歌名為「一輩子的回憶」,音樂會的最後,由樂團成員獻唱這首歌。

「看著你的照片,眼眶紅了一圈一圈,回想那一天,音樂夢想諾言…,獻給你,歌曲是我們最後不滅的約定,不管你在哪裡,這是我們最後的回憶。」悲戚哀傷的歌聲響起,台下好友都紅了眼眶。

亓爸爸表示,這場音樂會由家屬自行籌辦,純粹是為了紀念兩個熱愛音樂的年輕人,兒子很喜歡音樂,相信兒子應該會很高興。

打鼓是謝佳璋最大的興趣,儘管白天上班,仍利用時間到樂團教打鼓,謝佳璋的父親說,希望相關單位趕快把事件調查清楚。

樂團團長蘇農景指出,亓瑋韜為吉他手、謝佳璋是鼓手,長期的合作,大家已培養相當的默契,樂團原本打算參加今年5月在嘉義舉行的音樂比賽,如今失去兩位重要成員,參賽的構想只能取消。

樂團主唱許景欽說,謝佳璋、亓瑋韜與團員的感情很好,常常會一起吃飯、練歌,希望以歌曲懷念、祝福他們。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