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長親民時間16日上午玉里鎮中正堂舉行

花蓮縣長親民時間16日上午玉里鎮中正堂舉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16 20:24   更新日期: 2011-03-16 20:26   天眼日報記者 買木森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買木森/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長親民時間16日上午玉里鎮中正堂舉行

花蓮縣長傅崐萁今(16)日上午率領縣府行動團隊南下玉里鎮,在玉里鎮中正堂舉辦三月份第三次的縣長「親民時間」,讓南區鄉親能就近反映各項問題。

傅縣長表示,他上任後辦理縣長「親民時間」活動,透過面對面與民眾溝通、聆聽大家的心聲,藉由深入對談,釐清問題癥結所在,希望以最有效的方式,替民眾解決各種切身相關的問題,鄉親們不管遭遇任何困難,都歡迎利用縣長親民時間、縣府1999專線及縣長電子信箱等管道來反映,縣府團隊非常樂意協助鄉親們解決問題,未來他也將持續帶領縣府服務團隊全力以赴,將縣政工作做到盡善盡美。

16日的親民時間共計受理14件陳情案,陳情件數趨少,顯示許多陳年老案都已獲得解決。傅縣長表示未來將不局限在玉里鎮辦理親民時間,會移師至其他鄉鎮舉行,便利中南區鄉親可以更快速反應民意。

有民眾訴求找不到工作,希望縣府能協助其媒合就業。

傅縣長相當關切,立刻指示縣府社會處透過與玉里就業服務站合作等管道,儘量協助陳情人就業輔導,以解決其生活問題。

行政暨研考處表示,下次親民時間將於4月6日(星期三)上午10時於縣府大禮堂舉行,歡迎民眾提早預約申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