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秀林鄉婦女溫暖關懷據點舉行「彩虹姊妹溫暖秀林」技藝研習課程

花蓮縣秀林鄉婦女溫暖關懷據點舉行「彩虹姊妹溫暖秀林」技藝研習課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17 20:28   更新日期: 2011-03-17 20:30   天眼日報記者 古惠英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古惠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秀林鄉婦女溫暖關懷據點舉行「彩虹姊妹溫暖秀林」技藝研習課程

為落實關懷婦幼及弱勢族群的目標,花蓮縣秀林鄉婦女溫暖關懷據點16日下午於莎芭答日托中心舉行「彩虹姊妹溫暖秀林」技藝研習課程,縣長夫人徐榛蔚等人特別到場關心,期盼透過據點結合在地婦女團體的力量,讓縣內各鄉鎮婦女主動走入社區、守望相助,讓花蓮處處有溫情。

昨日「彩虹姊妹溫暖秀林」技藝研習課程,縣長夫人徐榛蔚、鄉長許淑銀及衛生所林月寶護理長等人到場共襄盛舉,活動內容包括秀林鄉婦女溫暖關懷據點的介紹、衛生所宣導衛教觀念以及吳美花老師指導的DIY拼布包手工藝時間。縣長夫人不僅與學員共同體驗一針一線縫紉拼布包的樂趣,還溫柔地勉勵大家學習多元技能後,成為未來社區中的手工藝種子老師,藉此將溫暖傳遞給更多在地婦女朋友。

徐榛蔚說,看到學員們專注學習的神情真的很感動。婦女溫暖關懷據點所提供的服務不只侷限於據點,而是期望透過各類活動的辦理,讓婦女朋友更主動走入社區,結合關懷據點及在地婦女團體的力量,妥善照顧並提供各項服務給社區內的婦女朋友,藉此落實照顧及關懷婦幼及弱勢族群的目標。

「彩虹姊妹溫暖秀林」技藝研習課程分北、中、南三區辦理,期望透過活動宣導健康衛教觀念及推動婦女各種技能之發展,17日9點至12點銅門活動中心將辦理最後一場,歡迎婦女朋友踴躍參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