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雲林縣台西分局飛沙派出所新建廳舍動土典禮

雲林縣台西分局飛沙派出所新建廳舍動土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18 21:25   更新日期: 2011-03-18 21:27   天眼日報記者 吳達人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達人/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台西分局飛沙派出所新建廳舍動土典禮

雲林縣警察局台西分局飛沙派出所18日舉行新建廳舍動土典禮,典禮由副縣長林源泉主持,新建的飛沙派出所預計於明年元月完工;林副縣長表示,建物考量台西沿海特性,具防風、防曬、防淹水且安全之節能減碳綠色建物功能,將為民眾提供貼心便利的服務,也給警察同仁一個良好的工作及休息環境,有效帶動地方區域性發展。

台西分局飛沙派出所原有廳舍僅25坪,房舍已有59年的歷史,不但簡陋狹窄且年久失修不堪使用,難以容納現有編制員警及各式裝備,更影響員警辦公士氣及民眾洽公,已無法因應新世代警政業務的需求。

蘇縣長關心給警察同仁一個良好的工作及休息環境,也希望能改進警勤服務品質,在地方迫切需求下,經多方協調,承蒙四湖鄉公所同意提供土地協助興建廳舍,順利解決用地問題;新建廳舍為2層樓綠建築,總樓板面積約265坪,工程經費1800萬元,預計於明年元月完工。

上午的動土禮典禮冠蓋雲集,地方以辦喜事的心情來迎接,林副縣長特別強調新建廳舍具有地方特色、指標性、服務性、前瞻性及警政意象,且能成為地方聚會及遊客休憩活動中心,有效帶動地方之發展。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