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顏副市長和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談日本職棒移地到台南訓練事宜

顏副市長和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談日本職棒移地到台南訓練事宜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18 22:20   更新日期: 2011-03-18 22:21   天眼日報記者 邱 櫻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 櫻/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昨(17)晚在台北與旅日棒球名將王貞治見面,表達賴清德市長希望日本職棒能夠移地到台南訓練事宜,王貞治當場表達樂意促成之意,並表示他將於7月28日再次來台灣,屆時將拜會賴市長洽談日本職棒移地到台南訓練之事。

顏副市長係依賴市長之指示,利用旅日棒球名將來台灣宣傳2011年世界少年棒球大會期間,昨晚約在台北見面,談及賴市長想邀請日本職棒冬季訓練移地到台南事宜,雙方談了約30多分鐘。

身為王貞治的球迷及粉絲,顏副市長很高興見到偶像王貞治,他向王貞治說明指出,台南市的三級棒球有很長的歷史,目前國小有10支球隊、國中6支球隊、高中3支球隊,而且擁有良好的比賽場地及訓練場所,在美國職棒打出一片天的王建民、郭泓志及台灣的陳金鋒等棒球好手都是台南出身。

顏副市長表示,台南是台灣歷史首都,擁有好山好水及優久的歷史、文化,小吃、美食也很有名,台南這樣的好地方非常適合日本職棒移地到此地進行冬季訓練,希望王貞治能夠協助促成。

據顏副市長轉述,王貞治表示很高興聽到這個消息,並表示2011年世界少年棒球大會於7月28日到8月4日在高雄開打,他會再次來到台灣,將抽空拜會賴清德市長,當面洽談日本職棒移地到台南訓練的相關事宜。

為了表達對王貞治的謝意,顏副市長並代表賴市長贈送台南名產鳳梨酥,請王貞治品嚐台南道地的地方特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