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北興國中管樂班第十一屆成果發表會歡迎大家前往聆聽

嘉義市北興國中管樂班第十一屆成果發表會歡迎大家前往聆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19 20:15   更新日期: 2011-03-19 20:17   天眼日報記者 吳正男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正男/嘉義市報導】

嘉義市北興國中管樂班第十一屆成果發表會歡迎大家前往聆聽

嘉義市北興國中管樂班第十一屆成果發表會於100年3月20日(日)下午2時30分在嘉義市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辦,歡迎大家前往聆聽並請提早入場,以免向隅。

嘉義市政府教育處表示:為深耕管樂文化,厚植藝文人才,更為發揮地方文化特色,嘉義市北興國中管樂班成立至今已邁入第十一屆。歷年參加音樂比賽都有出色的成績。繼94學年度榮獲全國音樂比賽南區決賽管樂室內男隊國中A組特優後,98學年度在曾膺安老師的指揮下,再度獲得嘉義市音樂比賽及全國學生音樂比賽雙料特優,99學年度又獲得嘉義市音樂比賽及全國學生音樂比賽雙料特優,顯現嘉義市北興國中管樂班高水準的音樂成果。

校長洪克遜指出,100年3月20日(日)下午2時30分,北興國中管樂班在嘉義市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辦第十一屆成果發表會,由一、二、三年級共同展演。上半場由一、二年級擔綱演出,下半場由二、三年級演出。演出的曲目有充滿古典風格的〈巴伐利亞的畫像〉、〈凱旋進行曲〉,也有流行歌曲改編的〈童話〉,更有充滿非洲風情的〈獅子王〉。曲風的多變,呈現指揮與樂團浸淫於管樂世界的喜悅與熱情,歡迎大家一起參與這場優美的音樂饗宴。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