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農產外銷新加坡,連鎖超市強力促銷

屏東農產外銷新加坡,連鎖超市強力促銷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20 19:58   更新日期: 2011-03-20 19:59   天眼日報記者 高春霖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高春霖/屏東縣報導】

屏東農產外銷新加坡,連鎖超市強力促銷

屏東縣政府繼日本、韓國、大陸成功拓銷農產後,這兩年來極力拓展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市場。18日裝滿蓮霧、木瓜、鳳梨及白玉苦瓜共20幾公噸農產,集中在長治建農合作社集貨,準備運往新加坡,在當地NTUC(職總超市)及ISTAN(伊勢丹百貨)等將近100家超市同步促銷。

屏東縣政府農業處副處長姚志旺18日中午前往集貨場瞭解集貨情形,他說,屏東農產透過農民團體及通路業者的協助,這幾年在新加坡逐漸建立知名度並打下市場,業者在縣政府平台引荐介紹下,與農民建立良好合作關係,而且銷售量逐漸增加。

姚志旺說,這批促銷的產品分別來自枋寮農會的蓮霧、高樹農會的木瓜、建農合作社的鳳梨及新園農民栽種的白玉苦瓜為主。縣府預定4月份亦將前往新加坡伊勢丹百貨舉辦促銷活動,帶動買氣。

建農合作社經理李協倉說,最近日本發生地震災害,可能影響農產銷日,趁這個機會打下新加坡市場,讓農產有更多銷售通路,更能保障農產品價格,讓農民有更大收益。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