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中華職棒大聯盟在屏東首場的職棒賽開打

中華職棒大聯盟在屏東首場的職棒賽開打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1-03-21 20:36   更新日期: 2011-03-21 20:38   天眼日報記者 蔡秀芬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蔡秀芬/屏東縣報導】

中華職棒大聯盟在屏東首場的職棒賽開打

今年中華職棒大聯盟在屏東首場的職棒賽事20日下午2時開打,由主場兄弟象隊迎戰統一獅隊。屏東縣政府秘書長鍾家治代表縣長曹啟鴻前往參加開幕儀式,歡迎職棒來到屏東,在儀式後比賽正式展開,吸引許多球迷及民眾為選手加油打氣。

中華職棒22年屏東球場例行賽首場比賽於下午2時開打,由主場兄弟象隊迎戰來訪的統一獅隊,縣府鍾秘書長代表曹縣長參加開幕儀式,球賽進行過程中有球團精心設計的活動與球迷互動。

縣府及主場球隊兄弟象為感謝屏東縣民眾長期對棒球運動的支持與愛護,及提供給弱勢族群一個看球環境,準備該場門票100張提供屏東縣弱勢民眾免費索取。

去年職棒賽事的開打帶動屏東縣的棒球風氣,基層球隊從98年的10隊增加為16隊,今年仍編列經費贊助每場賽事主場球隊,持續為推廣縣內棒球運動加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